司墨.

热爱写文的摸鱼写手,随缘更新
各大平台同名

所谓七夕[双兰]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本人除了是个见习天使,其实还是某个峡谷的召唤师(´・ω・`) 第一次的王者同人文,献给我最爱的双兰! 别问我为什么情人节没写,笑话!我连默契交锋情人节限定皮肤上架都不知道,更何况更新!(现在想想依然肠子悔青……)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



七夕,这个最近在特工组织中出现频率极高的词再一次传入了花木兰耳朵。

扶在栏杆上敲着手指无奈地看着那些手拉着手卿卿我我的小情侣着实有些郁闷。罢了,眼不见为净,还是早些离开这里的好。如是想着,转身往休息地走去。

然而,即使是在休息地也还有着更让人恼火的东西。

只见不久前才收拾好的桌面上被人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塞进来了一堆的情书和礼物。随手拿起几封草草阅过,不过就是些老掉牙的情话。直接看署名,依旧是不曾听说过的人。

转身将情书和礼物扔掉,却唯独留下了一盒巧克力。

巧克力的包装很是简单,甚至还有些漏洞,但还是可以明显看出人是用了心的。

红酒巧克力,貌似还挺合自己的胃口…

正欲拆开尝尝,突然被不知道从哪儿伸出来的手半路截了胡。

能这样无声无息靠近自己的,只有那个人…

几乎是没有犹豫的迅速站起身来转身向人踢去,不出意外的被人轻松接下。

只见抢了巧克力的某人正笑意盈盈地看着花木兰,果然是他…

微微皱了皱眉,索性略掉那些花里胡哨的打斗方法直接上手抢。

猛地朝那人冲去,一手抓住人的肩膀,一手向人拿些巧克力的那只手伸去。再看那人,在自己还未完全靠近他时就早已一手搂住自己的腰,一手拿些巧克力往高处伸。

总归是比人矮了一些,在身高上让人占了优势,根本拿不到巧克力…

看着对方那一脸笑意和戏弄的表情气不打一处来,不自觉地鼓起了腮帮子瞪着对方。

正当那人得意忘形的时候,反转来了。巧克力的包装盒缝隙中突然掉出来了一封信,一封蓝色的信…

眼疾手快的先那人一步捡起信,退出几步与人保持距离,明显看出了对方愣了一下。

看来,这才是真正的战利品…

暗蓝色的信封带着一丝神秘的意味,里面是用烫金写下的字,倒是好看的紧。

居然是情书吗?

看完了里面的内容略微有些失望地瘪了瘪嘴,唯一特别的也就是这表白信写的要比前面的那些含蓄的多。

翻转过来看了看背面,突然瞳孔放大,微微勾了勾嘴角。

看着还站在原地的某人不禁笑出了声,缓缓向他靠近凑到人面前,拿起信封在人眼前晃了晃,示意人仔细看看。

只见信封背面赫然是一个认真写上却又被匆忙擦掉的“L”…

看着人眼中满是笑意,挑了挑眉。

“不打算解释一下吗?嗯?”

只见兰陵王只是微愣了一下,随即迅速恢复了那副笑盈盈的模样,似乎被发现秘密的人不是自己。

搂着花木兰腰身的手又紧了紧,俯下头抵住额头将两人的距离拉的更近。

“不需要解释”

仅仅是说完这短短的一句话,兰陵王就突然吻住了花木兰的唇,没有留任何思考的余地。

而花木兰自己,却也奇怪的没有推开他…果然…

良久,当两人分开后,花木兰的嘴里已全部染上那人的味道。

看着眼前脸色发红呼吸还没调整好的人,兰陵王勾了勾嘴角凑到人的耳边吹着热气,带着蛊惑般说道。

“这就是答案……”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